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党课第四讲: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性质

发布者:杜蒙瑞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数理学院在逸夫楼716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党课第四讲——“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性质”。本次专题由数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周兴海老师主讲,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本次党课围绕“宗旨”和“性质”两个关键词展开。首先,周老师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并从多个方面进行分析,加深同学们对党的性质的理解。随后,周老师通过对党的宗旨的发展历程的讲述,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识其地位、作用及内涵。

此外,周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倡导同学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通过本次党课,让同学们深刻理解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促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