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党课第五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者:杜蒙瑞    发表时间:2021-11-24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数理学院于逸夫楼716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党课第五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专题由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施坚老师主讲,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党课伊始,施书记从孟晚舟回国的热点事件切入主题,通过对大国关系,国际比较的分析引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的论点,强调思想引领的重要性。接着,依次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根据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明确”,着重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后,施书记号召同学们要“做新时期践行新思想的共产党员”,牢记十个“明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本期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指导思想,立志为人民服务,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