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12日下午,数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YF7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毕红升列席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坚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施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全会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积累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珍贵历史经验,强调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施书记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毕处长在专题学习会结束后,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为重点,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以见成效为根本,深化实践活动;三是要以总结提高为目的,做好拾遗补漏。全体参会人员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观看了《百万师生共上“四史”大课》相关学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