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张婷婷    发表时间:2021-10-21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20日下午,数理学院在YF716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报告会,校党史宣讲团成员、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施坚作专题宣讲,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毕红升列席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施书记以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为题,分别从百年征程 铸就辉煌、百年精神 照耀初心、百年经验 弥足珍贵、百年风华 千秋伟业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情回顾了建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光辉成就,深入剖析了伟大建党精神蕴含的时代价值。

报告会后,毕处长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学院党委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阶段性工作汇报,并查阅了《数理学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落实情况反馈表》、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报告等文件材料。

毕处长就学院如何开展好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要重点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以及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延续性和深入性。二是要紧密结合校党委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相关部署要求,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力争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