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张婷婷    发表时间:2021-04-13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2点30分,数理学院党委在逸夫楼701会议室召开了数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施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子松,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施坚主持。

党委书记施坚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以及近阶段的党务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团建工作,支部特色等角度将支部计划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讨交流。潘子松副书记就各支部的汇报思路进行了梳理点评,要求各支部在支部建设中要注重以下工作:一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工作,做到规范详实;二是注重“一室一品”的打造、营造党史学习氛围;三是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四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贯穿全年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施坚对学院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一定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扎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有序开展,要扎扎实实一着不让做好常规工作;要抓住党建工作核心,谋划学习计划;要集思广益创新性开展具有本学院本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要坚持“一室一品”工作,打造党建品牌;要多措并举,强化舆论宣传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