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潘子松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数理学院在YF701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施坚主持学习会并作重点发言。

党委书记施坚从我们党对党的历史的九大立场和态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等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炳起在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深刻阐述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重大问题,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前进方向、科学方法和根本遵循,这既是一场全面深刻的思想政治辅导,也是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他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按照上级安排部署,扎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确保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人民情怀、学出实干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融入到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之中,不断增强投身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佳绩、取得新突破,认真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生动实践。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积极发言,并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