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潘子松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数理学院在YF07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施坚作动员讲话。院长周广宏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施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因时因势做出的重大决策,是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举措,是凝聚智慧力量奋进新征程的现实需要,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学院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重要途径、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他还对《数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数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布置。

院长周广宏在主持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立足实际,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他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二是结合实际学习,确保学习教育在推动具体工作中走深走实;三是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为学习教育凝好心、聚好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