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青年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张婷婷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解答青年学生学习生活困惑,助力青年成长成才。12月5日下午,数理学院在逸夫楼701会议室召开关工委青年学生座谈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国民副教授应邀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关工委副主任张万方,关工委秘书张婷婷,学工办主任周兴海、党务秘书唐鑫鑫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张万方主持。

 

座谈会上,蒋老师与青年学生深入交流,逐一回应学生最为关心的学涯规划、人生理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他要求青年学生要吃苦在先,奉献在前,全心全意为同学、为人民服务,要抓住机会多去锻炼,不要有思想负担压力,乐观面对向前看,学专学博,切忌眼高手低,才能做到无怨无悔,要树立主人翁精神,将成长成才与学校发展共生共融。他寄语青年:成功成才并不是一朝一夕,途中必有得有失。青年学生应拥有全球视野,家国情怀以及过硬本领,未来才能实现更大的梦想。

张万方副书记也表示学院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关心关爱同学,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为同学们的全面成长成才提供有利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