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张婷婷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教师潜心育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促进课堂教学创新,发挥课堂育人主渠道作用,同时也为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参赛选手,数理学院于2022年6月29日圆满完成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此次大赛分为高级组和中级组,共计42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教师从课程教学实践经验与反思出发,围绕课程教学创新情况,从课程基本情况、教学设计、创新思路、创新目的、创新方式、教学效果及成果应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经过专家评审,王小才、曹晓菲、姜红燕、杨立波获一等奖,将代表学院参加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张亚兰、于彦龙、徐兴波获二等奖。专家组对本次教学创新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教学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课程思政、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教学创新竞赛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引导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而行,助力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