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研途漫道,清凉夏季”师学团队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周兴海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树立信心,数理学院于6月15日下午组织开展“研途漫道,清凉夏季”包饺子活动,为考研学子在暑期备考中送去清凉。学院党委书记杨向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万方,学工办主任周兴海,团委副书记张婷婷,党务秘书唐鑫鑫等领导、老师出席,19届考研学子参与活动。

学院提前准备好馅料、饺皮、碗碟、蒸笼等材料工具,大家早早来到场地,热情高涨。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一同上阵。防馅、对折、捏褶,大家团结协作,动作娴熟快速。不一会儿一盘盘饺子就出炉了,整个场地充满了欢笑和喜悦,浓浓的饺香温暖着每一位同学的内心。

饺子里包住的不仅仅是美味的馅料,更是老师们的殷切祝福。活动过程中杨书记对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嘱咐大家要利用好暑假时间,及时做好规划调整。一是要敢报,相信自己,敢于冲刺;二是要结合个人情况,切勿好高骛远;三是要多沟通多交流,切记不可信息闭塞,孤军奋战。最后杨书记鼓励大家要调整好心态、相信自己、努力奋斗,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希望大家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紧张、高效的暑假生活,祝愿所有考研学子取得成功。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放松身心,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数理学子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考研信心和学习动力,希望所有的考研学子能够一往无前,终成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