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共青团淮阴工学院数理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杜蒙瑞    发表时间:2022-05-13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切实认真做好共青团淮阴工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和推荐工作,2022年5月12日晚,数理学院于逸夫楼716召开数理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会议,进行代表选举工作,由数理学院团委书记张婷婷老师主持会议,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监票人清点到场人数、检查投票箱后,由张婷婷老师介绍选举办法,及填写选票注意事项。本次选举充分发扬了团内民主,贯彻民主集中制,各参会代表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次进行无记名投票,投入投票箱,由计票员计票。最终推选出共青团淮阴工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5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1人,圆满完成本次选举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增强的团组织的活力全面加强了团的组织建设,推动共青团工作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