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青马公开课第六讲:“校园美化之共享单车摆放整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杜蒙瑞    发表时间:2022-05-18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5月17日下午,数理学院开展青马公开课第六讲——“校园美化之共享单车摆放整理”素质拓展活动,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本次内容通过实践形式展开,大家自主分工,团结协作。即使在高温的天气中,仍然认真负责,细心工作,积极主动地来到校园各个区域,将散乱、倒置的单车统一归置,摆放的井井有条,虽然已经累的汗流浃背,也同样热情高涨,为维护校园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共享单车文明摆放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增强了社会责任感,通过大家的团结协作,更是锻炼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分工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加强内部建设,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校园保护意识,为后续学院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