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2022上半年青马公开课第二讲:我的青春,我的大学

发布者:唐懿    发表时间:2022-05-04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5月3日晚上,数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上半年青马公开课第二讲——“我的青春,我的大学”。本次专题由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现就读于南京邮电大学微电子专业研究生张虎学长主讲,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本期青马公开课以张虎学长的自述展开,分别从“学习与竞赛”、“大学生活”、“责任与担当”及“我的好朋友们”这四个部分,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展示了其在大学期间所获得的各种成果和奖项。另外,他还强调了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担当,肩负责任。张虎学长的一番讲述,为对未来尚存迷茫的同学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并激励大家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通过本次青马公开课,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与竞赛,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努力学习,大胆追逐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