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2022年青马公开课第三讲——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发布者:张宇涵    发表时间:2022-05-04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5月3日晚上8点,数理学院于腾讯会议召开青马公开课第三讲——“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本次专题由数理学院党务秘书唐鑫鑫老师主讲,入团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本期青马公开课以共青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核心,主讲了团员的义务:“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积极履行保卫祖国的义务,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热心帮助青年进步,及时反映青年的意见和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改正缺点和错误,自觉维护团结。”

此外,唐鑫鑫老师还号召同学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含的战略思维和忧患意识,准确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在建党100周年重大时刻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考量,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和党中央部署。

本次青马公开课要求同学们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积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悟出先进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