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精彩“篮”不住——数理学院举办21级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廖乐斌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校园封闭式管理,为了缓解学生校园封闭生活的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增强班级的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数理学院于4月20日下午组织举办21级班级篮球友谊赛,参赛队伍为物理1211代表队和计科1211代表队。

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漂亮的盖帽、快速的抢断、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抢断扑救,展现了惊人的意志力和高超的技巧。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动的团队精神,精彩的对决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最终由物理班取得比赛的胜利,本次比赛,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洒满阳光的操场上洋溢着数理学子的青春热血,充分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仅展现了数理学院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展现了数理学子团结友善、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