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青春战“疫”,“音”你不凡”主题活动

发布者:杜蒙瑞    发表时间:2022-04-18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们的大学校园生活,促进疫情期间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缓解学生封校期间的心理压力,按照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数理学院于4月16日组织开展“青春战“疫”,“音”你不凡”周六线上嗨歌夜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一展歌喉,演唱自己喜爱的歌曲,每一位演唱选手都用自己的歌声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欢乐,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万方,团委书记张婷婷老师也参与其中,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让学生们感受到疫情态势下,师生共克时艰的温暖。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对本次活动给与了高度肯定,表示从中缓解了疫情管控下严肃紧张的氛围,在枯燥的封校生活中感受到了久违的轻松和快乐。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数理学子的青春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疫情管控下的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加强了师生团结一心,携手共进的意志。我们坚信,阴霾终将散去,阳光终温暖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