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考研风雨路 沿途送温暖”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者:杜蒙瑞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考研临近,为增强我院考研学子备考信心,12月10日下午,校工会主席谷向顺、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施坚、数理学院关工委盖如栋、副院长邓春华、副书记副院长张万方及辅导员在YF0716慰问我院备战考研学子,为他们加油鼓劲并送上关怀与祝福。

学院关工委盖教授鼓励同学们要增强信心,在考研最后阶段要坚持到底,无论结果如何,考研过程都能历练大家,你们也一定会成为有才华的,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都有用的人才。

校工会主席谷向顺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此次考研前夕给同学们带来了慰问,希望同学们在考研最后阶段要注意劳逸结合,同时也要保持良好心态,轻装上阵,缓解压力。最终一定能考出理想成绩。

施坚书记对同学们一年来刻苦的学习表示了肯定,并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告诫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坚持不懈、积极调整心态,保持良好的备考心态,做到心无旁骛、专心备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的到来。

最后,领导一起为同学们分发了考研慰问品。

本次动员大会,增强了我院考研学子信心,坚定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意志,以必胜的信心、积极的态度面对困难,书写人生美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