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心系学生,传递温暖——数理学院关工委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史安卉    发表时间:2021-11-15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宿舍生活情况,1114日下午,数理学院关工委蒋国民教授、党委副书记张万方,学工办主任周兴海、团委书记张婷婷、党务秘书唐鑫鑫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与学生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学生生活动态。

老师先后走访了男女生宿舍,并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提醒学生宿舍用电用水的安全隐患,检查宿舍安全设施,杜绝违章电器,注重宿舍卫生问题,勤打扫勤通风,提倡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干净整洁的宿舍氛围。老师们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加强锻炼、劳逸结合,同学们也向老师们积极反应了自身情况,在欢声笑语中拉进了师生关系。最后老师也提醒学生们要注意保暖,做好疫情防范,注重个人防护,同时告诫同学们提防电信诈骗,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

本次教师走访宿舍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注意宿舍安全、宿舍卫生的意识,更传递了老师对学生的关爱,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让来自不同地方的学生们感受到数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欢快和谐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