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98日下午4点,数理学院在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万方,全体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

周兴海主任要求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工作各个方面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深入学生中去,及时了解学生需求,营造积极向上的院风。并重申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各班级团支书新学期持续推进“青年大学习”的深入开展。

随后,张万方副书记对近期的奖助贷、党员发展、学风建设学业预警2018级学生考研就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近期疫情防控下学生返校的各项政策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一定要及时提醒同学们按照文件要求按时体温上报严格核酸检测做好相关返校工作同时要求各班级返校后注重宿舍卫生,不串宿舍,加强心理健康排查舆情监督,及时反馈学生问题,并要求学生干部增强履职能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张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期望:希望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以自身行为正来引导同学行为正。学生干部要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