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答辩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8日下午14:00,数理学院2021年度第十三届学生换届选举答辩顺利举行,会议采用钉钉直播形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万方,团委书记张婷婷学工办主任周兴海担任评委,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硕担任主持,学生会7个部门及志愿者队共计2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竞选职务包括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的正、副部长,志愿者队主队长。竞选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3分钟的PPT陈述,陈述内容包括自我介绍、竞选岗位、个人优势和工作展望四个部分,随后评委根据其陈述内容进行提问,竞选者作出相应回答。

 

答辩结束后,张婷婷老师对全体答辩同学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学年的团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在今后的工作要加强集体凝聚力,并真正地在团学工作中有所获得。

本次答辩展现了团学队伍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青年学子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相信即将换届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承优良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