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2020学年院青马工程培训,提高我院青年团员的综合素质,强化学生对共青团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团组织,把我校广大团员组建成一支紧密联系、作风优良的队伍。

这期青马工程培训丰富多彩,理论学习,素质拓展结合。理论讲座带我们接触到高校共青团工作,更深入走进马克思主义,使我们体会到青年的的责任,明白了青年的使命,是我们成长的阶梯。素质拓展带领我们接触到实践工作,更深刻的了解实践活动,指导我们行动能力的培养。这是为我们的成长之旅搭建的阶梯。

经过这次培训,我们得以重新的认识自己,定位自己,也深刻的认识自己的重担。这种重担是发现自己的许多有待不断克服的不足与不断缩短的差距,这方面给了我重担,前进如逆水行舟,但是我们会在这重担下寻到压迫的力量及决心,我们更要以积极的热情,坚定的态度去正式自己,努力把自己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