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仰公开课——五四青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班级组织参加两项集体活动:五月四日上午共青团中央的微博话题以及直播的观看,并收获感想。五月四日晚上各班级组织观看了赵书记的直播,并收获感想。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14亿中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定信心,进行顽强斗争。其中,青年一代再一次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哪里是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青春之花便在哪里绚丽绽放,青春之歌便在哪里激越昂扬。

我们作为淮工青年,是祖国之栋梁,是祖国发展进步的储备力量,奋斗正当时,青春如歌,青年朋友们在抗疫之路上的表现是值得全国人民去赞扬的,而我们大学生,何尝不是青年朋友中的一员,俗话说:知识就是力量,我们现在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也需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打下理论基础,等到将来步入社会,学以致用,才能算得上是自己价值的真正体现,祖国的发展也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力量而变得日益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