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班级宿舍心理气象员聘任仪式暨培训活动

发布者:唐鑫鑫、苏杰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建设,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况,有效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3月31日中午,数理学院在YF716举行班级和宿舍心理气象员聘任及培训会议。学院院党务秘书唐鑫鑫、团委副书记韩立宇以及各班班级拟聘任的心理气象员代表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韩老师宣读了学院各班级、宿舍心理气象员名单,详细向参会的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网络建设情况,解释了聘任班级、宿舍心理气象员的目的意义,明确了班级、宿舍心理气象员的工作职责,并给心理气象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心理气象员主动担当作为,及时发现和反馈潜在的心理危机事件,共同守护学院学子的心理健康,为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宣传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之后,参会老师和班级宿、舍心理气象员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让各班级心理气象员认识了其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任务,强化了为同学们服务的理念,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