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数理学院成功举办《那些年,令我感动的事》故事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晚7:00,由淮阴工学院学生处主办、数理学院承办的第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之《那些年,令我感动的事》故事分享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故事分享会的评委老师是校工会龚卫东主席、校宣传部戚耀贵副部长、校学生处施坚副处长、校团委于文天副书记、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桑海云主任,以及各系院的嘉宾老师。

本次故事分享会比赛以感动为主题,旨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生命观、生存观、生活观。各系院的参赛选手都用深情的演讲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有父爱、母爱、友情。我院的参赛选手陆东升向观众讲述了一个患有癌症的八岁女孩佘艳的故事,一句“我来过,我很乖”感动了现场。最后生化院和经管院获得一等奖;机械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数理学院、江淮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故事分享会让我们看到了人间的真情,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正义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