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数理学院组织开展“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主题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唐鑫鑫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校外活动,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2023年1月至2月期间, 数理学院学子利用寒假期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数理学院学子踊跃参与。学院“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回访队伍开启母校回访之旅。该团队由院团委副书记韩立宇老师指导,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黄雨悦同学担任队长,队员为张思义、吴佳佳、孙博远、吴子微4名同学。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互结合的方式进行,队员们在与高中母校老师沟通确认时间后,便开始积极准备宣讲活动。活动现场,队员们用PPT、视频等展示淮工美丽校园的风光,接着介绍学校招生方案、专业特色等,向高三学子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学习方法。最后鼓励高中生们奋发图强、努力学习。队员们还纷纷与老师学生合照留念。

本次回访母校活动,队员们在感恩母校老师培养、为高三学生备战高考加油鼓劲的同时,也积极向母校学子宣传展示淮工的各个方面,用实际行动弘扬淮工精神,充分展现淮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IMG_256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