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

发布者:唐鑫鑫    发表时间:2022-10-12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1日晚上,数理学院在YFJ308举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党委副院长、副书记张万方、学工办主任周兴海、团委书记张婷婷、党务秘书唐鑫鑫及部分2022级新生代表参加本次评审会。


通过前期学生自主申报、班级推荐、学院资格审核等环节,物理1191华妮娜等17名同学参加现场答辩会,他们着重从思想建设、学习成绩、工作服务、科技创新以及个人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现了优秀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答辩评审大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脚踏实地,热爱生活,在未来的道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