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唐鑫鑫    发表时间:2022-02-18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2月18日上午,数理学院在YF701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坚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党务秘书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目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形势,对做好师生疫情防控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全院上下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举措上要到位到点,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督促全院师生进行核酸检测,严守校园封闭管理规定,加强“线上教学”过程中学生管理,做好舆情管控、信息报送等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院师生进行疫苗接种及返校前后的核酸检测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讨。院长周广宏指出,要做好台账,精准掌握师生基本信息,确保上报数据准确无误、真实可查,班子全体成员和学工人员都要下沉到学生宿舍,关注网络舆情,做好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学业帮扶和心理疏导等工作,保证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稳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