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理学院邀请企业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唐鑫鑫、苏杰    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8日上午,数理学院邀请昂立教育、新东方教育等两家用人单位于YF716会议室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两家用人单位向参加应聘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环境、企业文化、薪酬待遇、人才培养、招聘岗位、招聘流程等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和想法,分析目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招聘的同学们积极向心仪的公司投递个人简历,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询问自己关心的问题。

本次招聘宣讲会为学院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能够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观念,助力学院毕业生尽早就业。

mmexport1678530218651mmexport1678519010176mmexport167852967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