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送岗上门 助力就业”活动

发布者:张婷婷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施坚、副书记张万方、学工办主任周兴海、团委书记张婷婷带领2021届部分毕业生,到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开展“送岗上门,助力就业”活动。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玲,部门经理张其海热情接待数理学院师生一行。

中移在线副总经理程玲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数理学院党委书记施坚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就是要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适合的人才。部门经理张其海向与会同志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领先核心技术、管理体系薪酬体系等,他认为企业的发展关键在人才,要想吸纳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必须依靠地方高校的支持,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最后双方就校企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双方共同为就业基地授牌,通过本次活动部分毕业生进行了现场签约。

 

 

 

 

中移在线部门经理张其海首先带领师生参观了中移在线数据库中心、员工宿舍、餐厅、运动健身馆、综合配套楼等区域,让同学们感受到公司优美园区景观和现代化的办公环境。

 

 

本次活动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过程中,学院党委了解到还有部分同学找工作难,找不到合适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为同学排忧解难。学院下一步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毕业、就业工作,并以服务学生为基点,多措并举,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