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数理学院在YF716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子松、毕业班辅导员张婷婷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婷婷老师主持。

张婷婷老师首先对毕业学分核算、学位资格初次审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提醒同学们及时补选漏选课程、重修报名,确保顺利毕业。其次,张老师对今年春招安排、就业流程等做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把握住机会,找到心仪的工作。最后,张老师就毕业设计过程中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布置,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子松再次强调了学业、就业、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规定等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毕业生们充实最后一个学期的大学时光,核查学分完成情况,确保完成学业,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充分利用好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的就业资源,主动出击,多与用人单位交流,早日签订就业协议;要做些有意义的事情,珍惜师生、同学间友谊,开展互帮互助活动,积极参加建党100周年等主题活动,传播校园正能量;要自觉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规定,及时准确上报体温,非必要不外出,处理好人际关系,不发表不当言论,搞好宿舍卫生,杜绝安全隐患。另外,他还对考研复试、调剂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