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数理学院在YF0707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学院九三学社、民建、农工、民革等7名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延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潘子松出席了座谈会。

党委书记吴延东通报了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2020学院党政工作要点,介绍了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代表学院对各民主党派教师一年来对校院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民主党派工作,建立与民主党派教师联系制度,加强与民主党派教师的交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希望各民主党派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校院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尽己所能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各民主党派教师畅所欲言,交流了各民主党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的一些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