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创新创业 >>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淮阴工学院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解读会议

发布者:张婷婷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数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论述,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全面提升学生劳动素养,淮阴工学院印发施行《淮阴工学院劳动教育实施方案》。11月10日下午,数理学院开展劳动教育方案解读大会,数理学院副院长邓春华教授、团委书记张婷婷老师、应用物理学和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负责人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由邓院长对该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构建劳动教育体系的具体措施、劳动实践活动具体类别及劳动教育评价体系。接着由张婷婷老师讲述了PU相关活动类别及报名参与方式。会议最后,由二位老师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帮助同学们理解该教育方案实施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教学方案为目的,在促进劳动教育课程顺利展开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